着火

一切随缘更,现生很忙。

【中秋多cp】欧依篇

【欧依】

雾香星似乎并没有中秋节这样的节日,大街上也还和平日里无异。

小欧坐在窗前发呆,桌上的日历,在中秋节那天打上了红色的圈。

“叩叩”两声敲门声后,小欧房间的门被轻轻推开。

他并没有回头去确认,敢这么直接进入他房间的,只有一个人。

依塞娜的鞋跟踩得地面发出清脆的声音。她径直走到小欧身后,看他望着窗外的余晖。

虽然看不见,但这扇窗户是直直对着奥比岛的。当初依塞娜给他安排这间房间也是别有用意,因为雾香星和奥比岛几乎没有时差,而这扇窗可以轻易见到月亮,望着它,就像是和奥比岛的大家望着一样的月亮。

“你想回去吗?今天。”

“什么?”小欧这才转过头来。

“回去吧,趁月亮还没升起。”依塞娜看着他的眼睛,害怕找到,却又试图从他宝蓝色的眼睛里找到另一个粉发女孩的身影。

但,小欧看着她说话,眼里自然只有她自己的倒影。

“我...还没想好要怎么去面对大家。”

虽然前不久大战的时候和大家并肩作战,但那种情形下的见面,和这样团圆日子的见面,是不一样的,到现在为止,小欧都还没对依塞娜以外的被他所伤害的人道过歉,大战后也像是在逃避什么似的跟着依塞娜逃回了雾香星。

“那里是你的家,你迟早要回去的。”依塞娜搭上了他的肩膀,拉近了两人的距离,“没人会责怪你的,他们都是你朝夕相处的家人。”

小欧有所动摇,自从恢复了之后,他对奥比岛的思念愈发强烈,依塞娜在的时候还好,可依塞娜一旦有公事外出,剩他一个人对着空荡荡的房间时,他就无法压抑对奥比岛的怀念,坐在窗前发呆,也成了他经常做的事。

他突然抓住依塞娜的手,一下子站起来,俯视着依塞娜,这突如其来的动作让依塞娜吓了一跳。

“你跟我一起回去。”

小欧直直注视着依塞娜灰蓝色的眼睛,依塞娜也抬头望着他的眼睛,因为在他眼里只能看到自己,所以依塞娜不自然地低下了头。

“我和你不一样,我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,我还做了那么多......”

“奥比岛的大家,从来不会对改邪归正的人表露恶意。况且,你还没有做过令人绝对不可原谅的事。”

依塞娜当然知道奥比岛的人有多善良,善良到令她良心不安,仿佛自己玷污了他们的这份善良。

“你从以前开始,就只看着我一个人,所有的事,都只是为了我一个人做的不是吗?”

小欧突如其来的话语让依塞娜心悸了一下,像是藏了很久很久的宝贝,突然被人给发现了一样。

脸在发烫,却又忍不住想哭,她以为她自己平时掩饰的够好,她以为满心满眼都是那个人的小欧永远不会注意到,自己眼里的倒影,瞳孔的深处,就算把心脏全部剥开,也都只有他小欧一个人,深深深深地植根于她的灵魂。

和依塞娜相处了这么久,小欧自然知道她现在的心情,像是做了坏事的小孩被抓包。她很成熟,也很可爱。

他喉结动了动,捧起依塞娜的脸,使她被迫与自己对视。

而依塞娜这才看清,小欧的脸也早就一片潮红,眼里染上了情欲。

“你为了我而生,为了我而活,从发梢到脚尖,全都是为了我。”小欧撩起依塞娜的一束玫粉发,放到唇上碰了碰,“他们能接受这样的我,就一定要接受你。你已经是我身体的一部分了不是吗?”

小欧的话蛊惑人心,从来就居高临下的依塞娜,此刻脑子也迷迷糊糊的,像是浸入了酒罐,后面的事情似乎都不太清晰了,鬼迷心窍地就和他接了吻,也不知道是谁主动的。

小欧变了,但她不讨厌这样的变化。小欧说得对,她早就是他身体的一部分了,从初次见面起就是,甚至是从更早之前,他们的灵魂也许就早一步相遇于宙海之中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