着火

一切随缘更,现生很忙。

【中秋多cp】希耶篇

【希耶】

听说希王子要带小耶回未来星过中秋,伊丽莎白女王砸重金搞了个隆重无比的盛宴。

飞船一着陆,无数的礼花便升空,红毯夸张得一路跑向城堡大门前,群众在安保人员的维持下保持在红毯两边,但热情不减,拿着横幅之类的在热烈欢迎希王子和大家口中的“王妃”。

小耶被大家的热情吓到,但首席设计师的她,其实对这样的场面也见怪不怪,还是很开心大家这么喜欢自己。

希王子则扶额,心里又在抱怨那个败家母后。

其实中秋节在哪过都一样,希王子只想跟小耶有点单独相处的时间,毕竟之前在奥比岛的时候,动不动就有人来找小耶定制衣服,难得的节假日小耶也几乎是埋在设计师手册里度过的。

本来这次带小耶回未来星,一是为了带她见见家长,早点熟悉未来可能会面临的一些状况,二就是为了让她从书海里稍微挣脱一下,能多点跟他独处的时间。

但是他怎么就忘了他母后的性格呢?这么大张旗鼓的,别说二人世界了,这下不仅小耶忙,他自己也得忙起来了吧!

这才刚到城堡,本来以为可以松一口气了,却立刻又迎来了伊丽莎白女王和一些七大姑八大姨。

“小希你终于回来了!母后想死你了!”伊丽莎白女王一上来就上前抱住了希王子。

“母后,松开,大庭广众的......”

“小耶!母后也早就想见你了!”伊丽莎白没理会自己儿子的抱怨,又转向拥抱小耶。

“谢谢伯母,伯母这么欢迎我,我真的很高兴!”小耶倒是笑得很开心,她一直都是这么单纯。

“叫什么伯母呀,直接叫......”

“好了母后,小耶她大老远从奥比岛来,舟车劳顿,你就先让我们休息一下吧。”希王子打断了他妈妈,带着小耶就要回房间。

“那行,晚上的舞会记得要来!”

希王子摆了摆手,示意自己知道了。

伊丽莎白女王拿起羽毛扇遮着嘴笑,对着那些亲戚说着:“这孩子,心疼媳妇呢!”

-

希王子拉着小耶到了房间,关上门的一瞬间才松了一口气。

“我妈这么做,让你感到困扰了吧......”希王子身心俱疲,但是更在乎的还是小耶的看法。

“不会啊,伯母能这么做我是真的很开心!我跟你说过的吧小希,我想成为设计师,一是热爱,二就是喜欢看到大家因为我的作品而开心的样子,大家接受我、肯定我的样子,是我最喜欢的。”小耶从刚才开始就看出来了希王子的小心翼翼,生怕未来星太热情而让自己不适应,所以她说出这番话安慰希王子。

“只是大家吗……”希王子带着些幽怨的眼神小声地看着小耶说。

“什么?”

“你的心愿,就算是要天上的星星,我也想办法给你摘下来,所以你所热爱的,我义无反顾支持你。”希王子突然有些委屈地盯着小耶,“但是我不是个无私奉献的人,我想要得到回应,我想你能......”

“多陪陪我......”这句话希王子是极力压低声音说出来的,这可太不符合他的人设了!

小耶有些愣住,眼前的人,真的还是平时那个“高贵冷艳”谁也不爱搭理的希王子吗?现在的他,仿佛一只巨型犬,两只耳朵正无精打采地耷拉在脑袋上,惹人怜爱。

小耶忍不住摸了摸希王子的头,轻笑一下:“抱歉,我不知道原来小希你一直是这么想的。平时太忙了,都没时间陪你,以后我空余出来的时间都归你,好吗?”

小耶张开双臂,做出要抱抱的姿势。

在外人面前总是一副不为任何事所动容的希王子,此时却是一名普通的青涩的少年,会泛红着脸,轻轻地将心爱之人拥入怀中。

“说好了,不许反悔。”

“嗯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